巨匠·新闻 | 桐乡市副市长翁松刚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

2024-02-27

          2月26日上午,桐乡市副市长翁松刚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金水根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董事长吕耀能首先对翁市长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来访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总裁吕云涛汇报了集团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思路和未来思考。

翁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集团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我集团继续发扬“四千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心再出发,为集团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同时希望我集团发挥好建筑业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攻坚克难,做优做强,为桐乡建筑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市领导的指导,为我集团未来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我集团将以不变应万变,以已有的基础和优势铸就发展的底气和顺势;以变求变,以改革创新为杠杆,撬动新的发展优势,通过发展来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以“保总量、提质量、去存量”为重点,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