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建设集团荣获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23年度“十强纳税企业”和“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

2024-03-04

         33日下午,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三大行动”动员会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巨匠建设集团光荣上榜,喜获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23年度“十强纳税企业”和“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

2023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我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换发展动能,在攻坚克难中积势蓄能,取得了稳定的经营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建设集团纳税总额超2亿

2023年度十强纳税企业

十强纳税.jpg

十强纳税.jpg

总裁吕云涛(右二)上台领奖

 

2023年度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

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jpg

 

总裁吕云涛(左二)上台领奖

 

 

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我集团始终坚持融入地方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民企担当。2024年,我集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为建设一流的综合建筑服务商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