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新闻 |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一行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

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等领导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桐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副总裁张为民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董事长吕耀能对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来访领导汇报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集团在科技创新、智能建造、产业工人培训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我集团继续将研发成果转化为转型升级的动力,把握发展机遇,为嘉兴市建筑行业发展再做积极贡献!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集团将保持“会当水击三千里”的信心,坚定“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决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朝着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