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10个月攻坚克难抢工期,再造巨匠华友战略之佳话

2018-03-22

      3月20日上午8时18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心研究院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华友钴业董事长陈雪华,总裁陈红良,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吕达忠,项目经理王新明等一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这是继我集团承建在浙江衢州华友产业园建设二期项目中的“废旧电池资源化绿色循环利用项目”之后,与华友的再一次携手,将进一步巩固和加深我集团与华友钴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开工仪式上,执行总裁吕云涛代表我集团对华友在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本次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巨匠作为华友钴业中心研究院项目的承建单位十分重视与华友的战略合作关系,十分珍惜此次项目承建的合作机会。
      华友钴业中心研究院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6187.12平方米,计划建设主楼和东西附楼的群楼,其中主楼为15层,东西附楼各5层。项目实施后,将建成一个集基础研究、新技术新产品试制开发、新工艺、新材料、检测试验、高新技术项目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机构。


      这次任务要求高,尤其工期紧,但我集团作为施工单位已制订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质量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在317天之后如期且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会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高质高效,狠抓工期”这一中心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这场艰巨的战役中。
      我集团将紧紧围绕施工任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全新的精神风貌,严格落实设计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加强协调,力争把华友钴业中心研究院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同时,我集团始终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宗旨,树立优秀施工企业的良好形象,为社会贡献我集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