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2017年成本核算和管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4-24

    4月22日(周六)下午,在总部大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成本核算和管控工作会议,在建工程项目经理,项目部财务人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讲述了成本管控与核算要求,以及广联达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的讲解。
    会议期间,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成本管控部经理陈荣根进行有关项目成本管理办法和合同、成本管理流程的说明,其提出项目成本计划一定要有合理规范的流程。
    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建设财务经理包叶清传达了成本推算新要求,就项目成本和行政成本两大核算内容对相关责任主体提出严格管控核算要求,要求必须明确考核要求,将制度落至实处。
    同时,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信息部常务副经理沈东伟介绍了广联达项目管理系统的操作。通过完善的项目管理流程和操作系统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集团董事长、总裁吕耀能作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成本管控的重要性,对内对外都要严格规范要求,明晰核算细节。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服务工作,认真研读法律法规,对员工做好宣贯培训。管理公司也应配合各级做好沟通协调推进工作。项目部作为经济主体,要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合理管控操作流程。对于项目经理,其提出要严肃管理要求,工作中务必要抓住重点,尤其是起步阶段与验收阶段,要求工作要循序渐进,踏踏实实,每个项目经理都应起到标杆作用。当今社会技术革新迅速,需要全体人员主动转变观念,明确制度,提高核心竞争力量。工作上,各部门应当加强沟通联动,明确双方责任,不相互推卸责任。个人上,其提出“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十字真言,强调工作不能只说不做,每个巨匠员工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并且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巨匠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