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2-04

    2月3日—4日,“巨匠集团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如期召开,这是巨匠开拓创新、凝聚力量的动员大会,又是扬帆起航、征战2017的誓师大会。全体行政人员400余人参加会议。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部署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未来一年,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以“转型升级”为核心,优化“一主两翼”产业布局,放大格局,放眼未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管理、防风险各项工作。
    他强调,2017年,各版块要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提质量、抓管理、促发展、增效益”的总体目标,以三大战略为引领,坚持速度与效益并举,规模与质量并重,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三项能力(投资决策能力、市场经营能力、抵御风险能力),推进五大建设;以建筑为龙头、以房产和科技为两翼,推动三大板块齐头并进发展,抓好工作落地,着力打造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会上,中高层领导就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作表态、下决心。发言围绕实干与创新,突出计划与措施,注重目标与结果,内容掷地有声、措施得当有力、态度诚挚中肯、决心坚定不移,充分展现了巨匠人的工作信心和责任心。
    随后各单位、中心、部门围绕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就今年岗位工作具体目标、工作方法、短板瓶颈、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岗位工作厘清思路、明晰方向,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强化执行力,增加工作动力,增强责任意识。
    本次会议是巨匠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能量满满的大会。巨匠人将立足新起点、应对新常态、谋划新发展,以全新的姿态投入新一轮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