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浓浓元宵情,欢乐一家亲

2017-02-13

    俗语说“过了元宵才是年”,过完一个热闹喜庆的元宵节,这年才算圆满过完。
    为了让集团员工们过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尤其是让那些离家在外的员工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巨匠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妇女会等在今天下午联合举办了元宵节特别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互动节目内容,让员工们欢度佳节,感受团圆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开年后第一次的集体活动,此次“鸡”祥如意闹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集团员工报名参加,多位集团高层领导也积极参与其中,和大家一起体验了一把“闹元宵”的乐趣!
    “心有灵犀”、“拔河捡球”、“传呼啦圈”、“猜灯谜“、……一个个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一次次把元宵活动推向高潮。在游戏中,活跃了节日气氛,也让集团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元宵”氛围和巨匠轻松、愉悦的文化气息,更在互动合作中,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与团结协助,展现了巨匠人的风采。
    活动在游戏中融入了企业文化的相关元素,比如“心有灵犀”环节里融入了企业三心文化、企业宗旨等丰富的内容,在活动中强化了员工们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这个元宵过地很暖心,也非常有意义。
1
222
33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