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荣成中韩边贸城举办首届“中韩文化产业交流展”

2016-08-19

    8月12日晚,中韩边贸城迎来了首届中韩文化产业交流展,中、韩两国朋友上台表演,以文艺汇演形式进行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中韩两国文化历史悠久,同宗共源一脉相承,文化的求同存异也是本次交流展的宗旨,希望进一步增强两方文化的交流和理解,弘扬和发展两国文化,增强友情,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  
    韩中汝矣岛领导论坛理事长金惠敬,时事联合新闻社社长李炡烨、,环境美术协会会长杨惠言,中国华人频道韩国代表申永学,中韩边贸城总经理詹锋,副总经理金晔等参加次活动,并进行了近距离沟通对话,以进一步加强推动两方文化产业尤其是文化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增强互信扩大贸易。
    此次文化交流展,中韩双方代表就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思路,进一步推进了中韩边贸城的对韩招商工作。公司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中韩双方的合作中去,将巨匠·中韩边贸城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中韩自贸区重点企业。

11111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