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在华中地区树立起响亮的巨匠品牌

2019-07-31

    近几年来,我集团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企业得到持续稳定的发展,省外市场拓展已成为巨匠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一环。我集团以成功的项目为契机,逐渐向周边城市渗透,做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把拓展业务领域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重点,有效提高巨匠在国内建筑市场上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继松滋市高成初级中学建设项目之后,我集团成功中标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标志着我集团将进一步实现湖北布局,促进公司在全国的业务拓展及落地。

    针对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工程特点和难点,我集团项目部将采取先进的施工技术、工艺、材料、机具和计算机技术等先进的管理手段对项目进行全过程严格管控,保证项目快速稳步推进。我集团还将充分发挥了以往建设过程中长期累积的技术、管理和运营等优势,为当地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实现企业“走出去”的同时,也将先进工艺标准“送出去”、“带出去”。

    如今的巨匠,在省外市场已经形成了一支充满激情,活力与干劲的队伍,他们以奋斗为本,注重团队协作,敢于竞争,以创新的锐气、赶超的志气、拼搏的勇气迎难而上!以超前的理念、超人的胆识、超凡的魄力奋勇向前!他们以尽职为尺、以尽责为规,顺时而动,因势而变,努力在华中地区树立起响亮的巨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