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我集团承建的振石科技中心工程斩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2021-12-17

日前,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以下简称鲁班奖)公布,我集团匠心之作——振石科技中心工程斩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振石科技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65643.6㎡,建筑高度149.9m,项目于2015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2019年2月25日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回首来时路,振石科技中心工程通向鲁班奖殿堂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开工建设,目标明确,管控到位;成立董事长吕耀能为总指挥的创优领导小组,编制创优策划方案,从预控、构思、创新入手,突出“精”、“准”、“细”,实现工程全方位管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狠抓样板、方案、交底,加强过程管控,严把关键节点,实现一次成优。

项目更是大胆创新,全过程应用BIM技术,实现管理创新;建立APP云平台,实现项目质量安全动态管理。并在标准工艺应用、绿色施工、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工程建设BIM优秀应用成果、全国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上海市优秀设计奖等多项荣誉。形成自主创新技术8项,获国家专利5项、省级工法1项,省部级优秀QC成果4项。用实力谱写巨匠创新之路。

鲁班奖”,这项属于国家优质工程荣誉的“金字”认证,折射出的是巨匠对建筑的虔诚之心和追求完美产品品质的执着之心。振石科技中心项目团队自始至终不忘初心使命,专注一砖一瓦、一凿一砌、一毫一厘,日夜奋战,精心施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彰显了当代“工匠精神”。项目经理曹应标更是对此倾注了所有的心血,经历无数个日夜的伏案工作,他一张手稿、一张手稿画出了项目每一个角落,一摞又一摞的手稿满载着对工程卓越品质的无限追求。

巨匠相信口碑与品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源泉和坚实根基。我集团也将以此次荣获“鲁班奖”为新起点,用实际行动让社会和市场认可,让客户和员工喜爱,朝着“品牌巨匠、实力巨匠、和谐巨匠、百年巨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