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洪良一行莅临我集团两新总部大楼项目检查指导

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洪良、桐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两新总部大楼项目指导工作,巨匠集团副总裁张为民全程陪同。

金洪良领导一行在张总的陪同下,检查了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关于本工程标准化管理及应用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的情况介绍。

金局长对本项目的现场标准化管理表示认可,对我集团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要求我们坚持并大力推广,推动智慧工地发展,最终推动建筑行业向前发展。

目前,本项目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监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到了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智慧工地方面成熟运用智能安全帽定位、视频监测、物料管理、劳务人员管理、大型机械设备管理、施工现场管理等多种智能化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工地管理模式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