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承建的桐乡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杨家门安置房建泰纺织西地块项目)隆重开工

2018-04-27

      4月26日上午,桐乡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杨家门安置房建泰纺织西地块项目)隆重开工,是桐城委(桐城集团)2018年“411工程”集中开工工程之一,开工仪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作为工程施工单位,我集团副总裁吕达忠代表公司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将严格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宗旨,充分发挥企业各项优势,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班子,强化精细管理、文明施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同时,针对项目的超深地下室、超重高支模架及大体积混凝土等 施工重点难点,集团将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打造高品质项目,为桐城人居环境提升和城市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项目概况:桐乡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杨家门安置房建泰纺织西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72457平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261平方,地下建筑面积30196平方,合同业务22010万元。该项目也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改善城镇家庭住房条件的民心工程。
      致敬每一个在这场战役中奋斗的巨匠人,让我们更加昂首挺胸,为走好发展的每一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