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相约凤凰湖,健康活力跑”活动落下帷幕

2017-05-02

    4月29日下午15时30分,巨匠集团“相约凤凰湖,健康活力跑”活动正式开跑,集团200余名员工在凤凰湖展开逐鹿。场面十分热闹,大家气势高昂!   
    集团总裁吕耀能发表重要讲话“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的体魄是从事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键。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分享激情和欢畅;在运动中追求竞争和超越;在运动中创造美好和辉煌!在宣布开跑发号指令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声势浩大,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活动并领跑,几百号员工健步如飞,沿着凤凰湖浩浩荡荡向终点进发! 
    3.2公里的环凤凰湖长跑,经过激烈角逐,大家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各级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巨匠“团结、健康、进步”的活动目的,全体员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相约凤凰湖,健康活力跑”活动展现了广大巨匠人积极健身、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旺盛斗志。巨匠人出色的表现给凤凰湖增添了亮色,为集团营造了一种健康快乐、昂扬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