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15亿业务增量迎来四季度开门红

2017-10-24

    继9月末取得桐乡巨石EPC项目合同业务5亿多后,仅节后一周时间,我集团新承接合同业务额达到15亿元,再一次刷新了业务增量速度,迎来了本季度的开门红。新承接的业务包括融创湖州、平湖项目,碧桂园湖州、台州项目,绿城德清项目、郑州建业集团项目以及“梧桐树+”一期EPC项目等。
    从客户群和区域分布看,主要集中在长期合作的大客户群和重点发展的区域市场。 从前三季度数据分析来看,新签合同业务同比增长近10%,其中,新签业务中八大客户业务占总量80%以上,1亿以上项目占73%,外埠市场业务量也占据了半壁江山。这充分表明,今年集团实施“大客户”和“走出去”战略成效凸显。面对快速增长的业务量,集团在管理工作上也做足了准备。 
    一是培养精兵强将。组建优质项目管理团队,培养团队能力,提高生产管理质量,营造敢闯敢拼、走出去发展的赶超氛围,这也是巨匠抢占市场份额,提高企业信誉的重要抓手之一。
    二是强化生产管理。抓好三要素管理的同时,力抓工程建设三环节,即抓开工、抓过程、抓扫尾。开工做到人财物同步到位,早谋划早开工抓进度;过程做到工作前移、全程管控;竣工扫尾一次验收合格,各项工作同步跟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各项成本,真正将工作执行到位,打造强劲的战斗力,为客户、为企业、为自身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